close

1  

 

 

其實我沒有在電影院看過卡通片

本來要看變形金剛4!!!

店員告知我們剩下前兩排(只好放棄...)

變形金剛本來是上映的二天定位定好要去看

誰知道大家都說變形金剛都不變形了 

普遍網路上講的都很差

所以緝盜不想去支持!

誤打誤撞看了這部卡通片

名偵探柯南我都在電視上面看的阿~

想當初也是我放學回家必看的卡通之一欸

沒料想到這次會看大螢幕

 

看完感想就是內文完全有符合主題"狙擊手"

全片緊張刺激緊湊

完全不拖泥帶水

不到後面還不知道誰是兇手

環環相扣還加入新角色

後來去看該片介紹

上面說這次的劇中日本東京的景色是完全搭配實際景物下去拍的

尤其鈴木塔蠻有意思的!

電視看得跟電影看的氛圍不太一樣

如果是柯南迷去看會很喜歡~

雖然一度覺得柯南變的不死、有點扯

變得飛天鑽地XD 

 

 

其中裡面有一句台詞是:

「只有一個人能命中小蘭的心臟,那個人就是_ _ _ _!」

讓大家猜看看不破哽(雖說不什麼重要的關鍵)

這裡我覺得相當浪漫

有一種我是在看卡通片嗎?的問號?

 

總之

蠻值得的!!!!推薦可以去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